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动态 > 正文

陶庄镇启动已婚育龄妇女免费健康查体服务活动

2018-12-03 11: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高全镇已婚育龄妇女的健康水平,自12月3日起,陶庄镇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已婚育龄妇女综合健康免费查体服务活动。

  鲁网枣庄12月3日讯(特约记者 张武玉)为提高全镇已婚育龄妇女的健康水平,自12月3日起,陶庄镇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已婚育龄妇女综合健康免费查体服务活动。

  此次查体服务内容主要包括肝功、肾功、血脂、血糖、乙肝五项、常见妇科病检查、“两癌”筛查等,并为所有参加查体的育龄妇女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及时告知健康体检结果并进行相应咨询指导、跟踪随访、健康教育等服务。免费查体点设在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

  为做好本次免费健康查体工作,陶庄镇卫计办适时召开了村居卫计专干、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镇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负责人专题会议,对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规范了工作流程;利用发放宣传材料、流动宣传车、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宣传,做到让群众对服务活动真正的了解和认知。镇卫生院也从内科、外科、妇科等科室抽调业务骨干对全镇目标人群(预计4200余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服务。对于检查出的异常情况及时的进行咨询指导、跟踪随访和指导治疗,对于常见病真正做到了早检查、早诊断、早治疗,确保了育龄妇女身心健康。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12034092790809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