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动态 > 正文

永安镇举办“乡村大舞台”专场文艺演出

2019-07-30 09: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百姓文明素质,助力新时代文明建设,大暑时节,永安镇在镇驻地举办了“光明之夏” 文艺晚会暨“乡村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

  

  鲁网枣庄7月30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百姓文明素质,助力新时代文明建设,大暑时节,永安镇在镇驻地举办了“光明之夏” 文艺晚会暨“乡村大舞台”文艺演出活动。文艺工作者们为居民们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舞蹈、戏剧、小品、歌曲等10余个节目精彩纷呈,受到了居民们一致的好评,展现了永安人民深厚的艺术素养和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新时代文明精神风貌。(通讯员 王振)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07303326702744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