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动态 > 正文

城头镇卫生院开展等级评审及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培训会

2019-09-06 15: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9月5日,城头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创建小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场等级评审及优质服务基层行培训会。

  鲁网9月6日讯 加快推进城头镇卫生院一级甲等卫生院评审工作及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推进,促进医院内涵建设,保证医疗安全,持续改进服务质量,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切实促进我院的发展,为此该院特地邀请了山亭区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医院评审办公室张霞主任,于2019年9月5日,为城头镇卫生院等级评审创建小组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场等级评审及优质服务基层行培训会。 

  张霞主任的培训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并举、重在内涵的方针,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开展,会议的主题和重点突出,培训的内容具体,使大家对整个等级评审工作及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开展有了更全面的把握。 

  本次培训更为我院等级评审工作及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神芳文)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0906549137465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