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带头人 > 正文

洪绪镇:“第一书记”请来专家为百姓义诊

2016-10-25 17: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洪绪镇光明村的“第一书记”赵洪涛邀请了枣庄市王开医院16名专家来到所驻村,为400余名中老年群众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鲁网枣庄10月25日讯:为提升群众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近日,洪绪镇光明村的“第一书记”赵洪涛邀请了枣庄市王开医院16名专家来到所驻村,为400余名中老年群众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10月24日一大早,光明村委会医务室便人头攒动,村民们纷纷赶来义诊。测血压、测血糖、颈肩腰腿康复、做心电图、筛查白内障,每项检测处都排起了“长龙”。医生们不顾疲劳,为前来体检的群众展开了细致的检查、诊治,耐心的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并针对不同的健康状况提出饮食、保健等方面个性化的指导意见。 

  “俺老百姓一般没体检过,身上有点小毛病都不去医院,平时也就是在村里的医务室测测血压,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服务,而且全部免费,‘第一书记’真是给俺村办好事!”村民陈凡庆高兴的说。 

  据悉,为了办好此次义诊活动,“第一书记”赵洪涛联同村干部在一周前就开始在村里宣传,并提前对村民健康状况进行初步统计,同时,根据群众需求多次与专家团队进行沟通,以争取到更充分的医疗资源,给该村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实惠。(单智慧)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610256451114934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