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村居带头人 > 正文

鲍沟镇:“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让学习交流常态化

2017-08-10 1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鲍沟镇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书记”工作交流会议。“第一书记”们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各自的工作经验,谈下一步的打算和想法,并表示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迅速转变角色,履行好工作职责,创造出工作亮点,多为村里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

   鲁网枣庄8月10(通讯员 徐艳 赵国滕)近日,鲍沟镇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召开了“第一书记”工作交流会议“第一书记”们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各自的工作经验,谈下一步的打算和想法,并表示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迅速转变角色,履行好工作职责,创造出工作亮点,多为村里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鲍沟镇第一书记在做好驻村工作的同时通过临时党支部学习交流的形式,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的交流学习活动,提高服务基层的能力。 

  驻村以来第一临时党支部已经成为“第一书记”学习交流工作的场所。尽管各派驻村情况不同,但交流工作方法或者摆出问题大家集思广益,对于“第一书记”们改进工作方法、解决问题大有益处。“我们通过成立的临时党支部,便于了解各第一书记驻村情况,提出各村的困难和问题,大家集思广益,给出意见建议,更利于把‘第一书记’工作开展好。”滕州市公安局派驻鲍沟镇马庄村的第一书记孙琦说。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708106371368749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