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焦点新闻 > 焦点头条 > 正文

光明路街道召开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2019-04-17 10: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光明路街道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妇联、街道领导、各镇街妇联主席及来自全街各行各业57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鲁网枣庄4月17日讯 近日,光明路街道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妇联、街道领导、各镇街妇联主席及来自全街各行各业57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区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该街道妇联近几年的工作成绩。近年来,街道高度重视妇女工作,为妇女事业的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街道妇联在宣传教育、技能培训、组织活动中积极作为,主动参与,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中组建了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中贡献“巾帼之力”。下一步,街道妇联将在服务妇女儿童,家风建设上出台新举措,有所新作为。

  大会上,来自机关、村居、学校、医院、企业等各行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出街道新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11人和出席区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人员10人,选举产生光明路街道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4名。(耿德刚 任厚才)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04173664682019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