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洪绪镇:建设“美丽庭院”助力乡村振兴

2018-06-04 1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洪绪镇以“建幸福家园”为宗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三大革命、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了“美丽庭院”评选活动。

    鲁网枣庄6月4日讯 近日,洪绪镇以“建幸福家园”为宗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三大革命、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了“美丽庭院”评选活动。

  该镇召开了“美丽庭院”动员暨培训会,制订下发了实施方案和评分标准;镇妇联通过发放倡议书、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争创行动,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该镇坚持科学规划,立足村情实际,力求做到低成本、易推广,鼓励引导农户积极参与,美化房前屋后,保持庭院整洁。在洪绪镇,一个个美丽庭院组成了一个个美丽乡村,这些美丽乡村正在逐步串珠成链,变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单智慧)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