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界河镇人大代表调研枣菏高速公路建设

2018-06-11 2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确保枣菏高速公路能按照时间节点建成通车,近日,界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枣菏高速公路建设进行调研,界河镇人大副主席杜兆启参加活动。

    鲁网枣庄6月11日讯 为确保枣菏高速公路能按照时间节点建成通车,近日,界河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枣菏高速公路建设进行调研,界河镇人大副主席杜兆启参加活动。 

  实地查看了枣菏高速在王马厂、陈马厂村第三次征地放线现场,详细询问了征地面积及附属物补偿等问题,代表们与村干部并进行了详细交流座谈。同时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为施工方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创造宽松的施工环境,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攻坚项目建设。(黄娟)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611809926801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