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中区人大到东盛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8-06-26 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市中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一行到光明路街道东盛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鲁网枣庄6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强化市中区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市中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一行到光明路街道东盛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最后,

  调研组对东盛社区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积极开展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对于党组织活动要积极参加,以实际行动发挥代表作用,查民情,解民困,为群众服务!(耿德刚 任厚才) 

调研组对社区做好今年的党建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进一步筑牢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从严从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把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调研组成员首先参观了东盛社区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做的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情况和社区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认真了解相关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626364125225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