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洪绪镇:发挥人大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2018-07-21 16: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年以来,滕州市洪绪镇人大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代表视察、建言献策等形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鲁网枣庄7月21日讯 今年以来,滕州市洪绪镇人大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代表视察、建言献策等形式,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该镇多次组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视察调研,提出了“为美丽乡村注入文化内涵”的建议被镇党委政府采纳。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该镇通过新建、整合闲置的民房先后建设了新丰乡村记忆馆、郝洼孔子学堂、家风堂、杜场工匠馆等,传承民俗文化,传授专业的国学教育,教授琴棋书画等传统文化。以丰富的文化元素提升美丽乡村内涵,实现美丽乡村与文化振兴的同频共振。(张艳)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