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洪绪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9-18 13: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7日上午,洪绪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面对对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及举报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

    鲁网枣庄9月18日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9月17日上午,洪绪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面对对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及举报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对黑恶行为的防范意识。洪绪镇党委副书记王军伟、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光庆及综治办、派出所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发放《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等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增强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使辖区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王俊华)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918483999776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