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级索镇利用宣传挂图全力以赴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社会宣传活动

2018-12-24 1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重要举措、重大成就的了解,级索镇第一时间张贴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

  鲁网枣庄12月24日讯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增进广大群众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重要举措、重大成就的了解,级索镇第一时间张贴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挂图,并创新形式,制作多套活动展板在机关单位、学校、社区、商业街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展示,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每一处摆设“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展板的地方都吸引了广大群众竞相观看。大家在现场热烈讨论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给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带来的提升,纷纷点赞国家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对现在的生活充满了幸福感、获得感。(陈庆武)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12244148791453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