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兴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多部门对辖区村卫生室进行督导检查

2019-03-17 21: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3月7日,该中心联合兴城街道安监办、环保办等相关部门深入到辖区各村卫生室进行督导检查。

  鲁网枣庄3月17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兴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确保医疗安全,为广大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37日,该中心联合兴城街道安监办、环保办等相关部门深入到辖区各村卫生室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强调要做好医疗安全、治安防范和环境卫生等工作,并对各卫生室急救药品、器械等急救物资是否齐全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还就院感安全、药品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应急措施准备等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排查。现场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时整改确保检查效果。 

  通过检查,以查促改、查改结合,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松懈散漫的工作态度,增强工作责任心,采取有效的措施认真整改,坚决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辖区群众的健康提供更大保障。(王志恒)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