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滕州市西岗镇:笃西路沿线专项整治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9-03-18 09: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卫生,连日来,西岗镇人大代表与行政执法、城管、交通、电力等部门人员一道,联合党总支、村居干部到辖区路段,开展笃西路道路清障、违章建筑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鲁网枣庄3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路域环境卫生,连日来,西岗镇人大代表与行政执法、城管、交通、电力等部门人员一道,联合党总支、村居干部到辖区路段,开展笃西路道路清障、违章建筑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围绕马路市场、跨路线路净空不足、违章建筑及路肩占压等方面,各部门细化任务目标,明确责任,将所涉及到的公路沿线规定范围内的所有杆线、建筑材料、临时建筑及其它杂物全部清除干净,同时,结合当前春季绿化工作,完成笃西路道路两侧绿化提升,在清障过程中按照“不留一点死角,不留一处障碍物”的任务目标,确保清除一块,成功一块,清除一条,完成一条,持续推进完成清障任务,确保整治成效。(卓德明 段卫敏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0318357887723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