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滕州龙泉街道人大代表到社区开展庆中秋月饼DIY活动

2019-09-11 14: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人大代表到社区开展“福满中秋 老少同乐”庆中秋月饼制作DIY活动。

    鲁网9月11日讯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日前,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人大代表到社区开展“福满中秋 老少同乐”庆中秋月饼制作DIY活动。 

  该街道人大工作室邀请了专业的面点师傅教居民如何制作月饼,向居民详细地讲解并示范了从和面到擀皮、从包馅到刻模整个月饼的制作过程。人大代表和居民一道,共同学习,共同制作。在活动中,人大代表和居民互相交流,互相谈心,其乐融融。 

  此次庆中秋活动既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动手能力,加深了人大代表和居民的交流。(通讯员 周波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