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枣庄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到税郭镇现场观摩

2019-09-30 1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带领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到税郭镇大辛庄村现场观摩“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鲁网9月30日讯 近日,枣庄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雪晶带领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参会人员到税郭镇大辛庄村现场观摩“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市中区区委副书记孙海鹏、区妇联主席颜颖陪同。 

  活动中,观摩团一行深入到大辛庄村部分“美丽庭院”示范户家中,实地查看了美丽庭院具体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解了其创建过程的详细介绍。一户一景的美丽庭院深深吸引着观摩团的目光,大家都切身感受到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给乡村带来的美丽蝶变。 

  李雪晶对税郭镇“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是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环节,开展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要注重发挥妇女在清洁家园、整治庭院、美化庭院、传播文明中的独特优势。要根据各户户情挖掘不同元素,突出各自庭院特色。全镇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措施上再丰富,在亮点特色上再提升,真正把这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通讯员 张诗冰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0930468215618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