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级索镇孔楼村:“第一书记”助力乡村道路升级

2019-11-20 10: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月13日,在滕州市级索镇孔楼村内的道路上,各类修路器械及大型混凝土车辆正在对路基进行整平和浇筑混凝土,市房地产开发事务中心选派的孔楼村“第一书记”张殿波帮助村民修建道路工程动工开建。

  鲁网11月20日讯 11月13日,在滕州市级索镇孔楼村内的道路上,各类修路器械及大型混凝土车辆正在对路基进行整平和浇筑混凝土,市房地产开发事务中心选派的孔楼村“第一书记”张殿波帮助村民修建道路工程动工开建。

    据了解,到孔楼村任职“第一书记”的张殿波在调研中发现村内现有道路在遇上人多、车多时极易出现交通拥堵,群众出行多有不便。他决心要想尽办法解决群众出行交通难的问题。他积极为该村筹集资金,向本人所在单位争取7车混凝土计119方,大约资金5万余元,将村内道路进行拓宽,解决了路窄交通易拥堵的问题,极大的方便了村内群众和周边群众的出行,受到村民们的尊重和欢迎。(通讯员 刘玉翠)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1120377402182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