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滕州龙泉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活动

2019-12-16 19: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分头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出谋划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鲁网12月16日讯 近日,龙泉街道人大工作室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分头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研,积极出谋划策,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此次走访涵盖了辖区内部分规上企业及部分中小企业。代表们通过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就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代表们在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方向的同时,着重询问了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企业在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亟需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有关事宜,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代表们建议,企业家们要不断创新经营理念,进一步拓宽市场,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代表们也表示,将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企业呼声。(通讯员 周波 


初审编辑:常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