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矿区街道:走访困难群众 寒冬送温暖

2020-01-16 19: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矿区街道北山社区联合北马路派出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了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鲁网1月16日讯 近日,矿区街道北山社区联合北马路派出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了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 

  “马上过年了,年货备得怎么样?还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们聊聊”。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及民警都亲切地和群众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讲解国家有关帮扶政策。同时,还反复叮嘱居民在家要注意用电用气、防火防盗,有困难和需要可随时联系居委会和派出所。 

  通过节前走访慰问,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幸福温暖过年。(通讯员 王艺云)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01167195169500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