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明星村居 > 新闻资讯 > 正文

枣庄峄城区坛山街道公益兴国志愿服务联盟联席会成功召开

2020-10-23 15: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2日,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公益兴国志愿服务联盟联席会在兴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鲁网10月23日讯 10月22日,枣庄市峄城区坛山街道公益兴国志愿服务联盟联席会在兴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枣庄蓝天救援队、峄城义工协会、爱尚太极志愿服务队、“心引擎”志愿服务队、烛光退休干部志愿队、峄城区新阶联志愿服务队等各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坛山街道党工委委员赵君同志主持。 

  会上,赵君同志向各志愿服务联盟组织介绍了公益兴国志愿服务联盟成立的宗旨及服务愿景,号召各志愿服务组织要依托公益兴国志愿服务联盟阵地,实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文明,打造具有联盟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切实提高社会影响力和满意度。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团队的志愿服务范围、特点及运营模式,纷纷表示志愿服务联盟让各志愿服务组织有了统一的领导,今后将继续广泛发动社会力量,不负人民群众期待,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各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参观了公益兴国志愿服务联盟阵地并对场馆设计及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坛山街道强化顶层设计、统筹谋划,成立公益兴国志愿服务联盟,采取1+5+X模式,1就是志愿服务联盟,5是书法阅读实训基地、科普实践基地、非遗文化实践基地等5个服务基地,X就是整合33支专业的志愿服务队2000余名志愿者的力量,来提供专业服务。联盟的成立搭建了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队伍交流互动平台,加强了对辖区志愿服务团队的领导,实现了公益组织之间的资源共享和协同联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地服务群众。(通讯员 白金浩 赵丹)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2010235748970087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