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枣庄两会 > 两会访谈 > 访谈图 > 正文

枣庄市政协委员提案:关于设立邮政局新城业务网点的建议

2017-02-18 2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枣庄市政协委员张琦接受了鲁网记者专访。

  鲁网枣庄2月18日讯:2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新城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枣庄市政协委员张琦接受了鲁网记者专访。

   张琦在提案中说,随着市直单位和学校、医院等机关单位的迁入,新城区得到较快发展,人口大量增加。但是,目前新城中心城区还没有设立邮政局业务网点,相关邮政业务需要到薛城或者市中才能办理,给工作带来不便,并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为了方便市直部门和人民群众办理邮政业务,我建议在新城中心城区设立邮政业务网点。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70218809602469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