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枣庄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枣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2-21 21:03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0日下午,枣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蒋英建、付廷安、王宗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杨建国、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于良、郑道明、曹士清出席会议。

  2月20日下午,枣庄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举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蒋英建、付廷安、王宗兰、黄涛、李敦奉、汤海涵、艾百灵、杨建国、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于良、郑道明、曹士清出席会议。杨家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于良代表大会秘书处所作的关于委员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协商了十届市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协商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九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九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主席团同意将以上草案提交委员分组讨论。(记者 王兆虎)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