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2017枣庄两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7-02-21 21:16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20日下午,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月20日下午,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峰、梁宪廷、孙欣亮、张宝民、秦元祥、徐玲、刘振学、刘成典和其他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秦元祥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常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和市十六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确定了提交代表酝酿、讨论的候选人和人选名单;决定了代表联名推荐各项候选人的截止时间;布置了各代表团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联名推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事宜。(记者 刘振江)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