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名人名牌名企 > 焦点新闻 > 正文

2016枣庄·长三角招商周喜获佳绩

2016-11-02 10: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7日,由枣庄市政府主办的2016枣庄长三角地区招商周签约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李峰、张兵、刘文强、朱晏辰出席招商周签约仪式。

  鲁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刘瑞)1027日,由枣庄市政府主办的2016枣庄长三角地区招商周签约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枣庄、滕州两级市领导李峰、张兵、刘文强、朱晏辰出席招商周签约仪式。本次招商周,滕州市荆河街道与浙江真爱集团有限公司就真爱广场项目正式签约建设合同,西部城区改造提再谱新篇章。

    据悉,真爱广场建设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占地98亩,是集国际品牌、高端餐饮、儿童娱乐、国际影城、休闲购物、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体验型城市生活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丰富西城区市民的生活方式,对于提升滕州西部城区城市品位和城市商业等级,加快城市扩容提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61102384160523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