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名人名牌名企 > 天下枣商 > 正文

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隆重召开

2018-09-26 2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6日上午,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在滕州市体育中心胜利召开。会上,嘉宾云集,签约连连,并隆重表彰了“滕州英才”和“滕州发展功臣”。

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隆重召开

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作重要讲话

  鲁网枣庄9月26日讯(记者 陈庆武 孙永 通讯员 徐琦)9月26日上午,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在滕州市体育中心胜利召开。会上,嘉宾云集,签约连连,并隆重表彰了“滕州英才”和“滕州发展功臣”。

  中国建材集团副董事长李新华,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董事长霍高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中科院院士佟振合,澳大利亚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科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致辞

  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强主持大会。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致辞;滕州市委副书记刘光宣读了表彰46名滕州英才和35名滕州发展功臣的决定;现场进行了项目签约。

表彰46名滕州英才

表彰35名滕州发展功臣

祥兴(福建)集团总裁薛行远讲话

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讲话

    祥兴(福建)集团总裁薛行远,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乐斌分别讲话,介绍与滕州合作情况;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发表讲话。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致辞中说,滕州张开双臂,欢迎四面八方的客商来滕州共谋发展。滕州是一个富有机遇的潜力之城,我们热切期望通过这次大会,与各位朋友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广泛友好的合作关系,加强经济、技术、贸易、人才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发展空间。我们将全力推动制度创新、服务优化、环境提升,为每个企业、每个创业者提供更好服务、更有力的保障。我们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我们已建成集“行政审批、便民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监察”四位一体的政务服务中心,加快推进“多证合一”,推行“零跑腿”“一窗受理”,建成智慧管理服务平台,实现“24小时”自助审批服务,3个工作日内完成新办企业开办手续,5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实“一次办好”,推进“一网通办”,全力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我们将提供更优的扶持政策。我们已制定出台《滕州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滕州市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等一系列文件,对在滕州投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项目,在土地、厂房、财税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对项目引荐人予以重奖,对总部经济、们将提供更优的扶持政策。我们已制定出台《滕州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滕州市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等一系列文件,对在滕州投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项目,在土地、厂房、财税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对项目引荐人予以重奖,对总部经济、重大项目给予重点支持,着力打造扶持力度大、经营成本低、生产要素集聚能力强的政策洼地。我们将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创新建立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园区建设“三位一体”工作推进机制,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程帮包代办“一条龙”“保姆式”服务,倡导党员干部争做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实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干部、一个责任单位、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全心为投资者服务,全力帮投资者解难,全面助投资者发展。

  会上,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作重要讲话。他说,“兼相爱、交相利;近者悦、远着来”。滕州是一个蕴藏无限商机、有着美好发展前景的地方,热情好客、诚实守信的滕州人民竭诚欢迎各位嘉宾、各界朋友到滕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希望滕州市以办好此次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国际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广邀四海宾朋,汇集各界精英,走进墨子鲁班故里,共谋发展大计。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加快滕州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一如既往地为各界朋友来滕投资兴业提供最优服务。恳请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庄和滕州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与枣庄和滕州的联系与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809268028258309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