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枣庄频道 > 精彩专题 > 枣庄名人名牌名企 > 天下枣商 > 正文

同住奥帆都 共叙枣庄情——青岛城阳举行枣庄同乡创业者迎新春联谊会

2019-01-16 15: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9年1月12日,青岛城阳隆重举办枣庄同乡创业者迎新春联谊会。近300名在青枣庄籍创业同乡欢聚在青岛城阳怡友大酒店,共叙枣庄情,畅谈美好未来,为建设青岛、建设家乡再做新的贡献。

  鲁网枣庄1月16日讯(记者 张刚 杨军) 2019年1月12日,青岛城阳隆重举办枣庄同乡创业者迎新春联谊会。近300名在青枣庄籍创业同乡欢聚在青岛城阳怡友大酒店,共叙枣庄情,畅谈美好未来,为建设青岛、建设家乡再做新的贡献。

  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晋法代表枣庄市政府应邀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枣庄市企业家代表枣庄市鼎盛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庆普、枣庄中冀斯巴鲁气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尚运,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东白西村党支部书记颜桂华以及枣庄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联谊会。

  青岛北海舰队原某部参谋长、青岛利群集团顾问、枣庄市投资促进局青岛招商顾问、青岛市枣庄商会筹委会会长赵文友率青岛城阳、崂山、西海岸、市区同乡会长张旭、田忠勇、张光华、张继栓及各会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联谊会上,枣庄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晋法代表枣庄市政府、家乡人民发表了讲话。他说,参加青岛城阳的枣庄同乡创业联谊会感到十分欣慰,感谢枣庄同乡们为家乡建设和青岛、枣庄两地经济、社会、文化方面的交流付出的心勤劳动和奉献,为青岛枣庄老乡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要为青岛的枣庄同乡创业者们当好参谋、搞好服务,共同为家乡枣庄的振兴与发展做出贡献。

  青岛城阳同乡会会长张旭代表城阳同乡发表致辞。他说,在这里我们欢聚一堂,叙乡情、话友谊、谈商论道,共谋发展,是一次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缔结友谊、凝聚力量的誓师大会。当前,我们国家号召和提倡新旧能源转换,也为我们提供了大好发展的商机,休闲养老、健身养生、温泉度假、地域文化、美丽乡村旅游等一系列的阳光产业,等待着我们去打造和经营,我们要满怀信心,积极地投入到创业大军中去,以枣庄产业为根基,以青岛为龙头;把小项目做成大产业,比如我们枣庄的辣子鸡,现在已经谋划全国连锁店,充分发挥家乡土特名优产品原产地的优势,做大做强,为家乡增光,为实现人生宏伟的远大目标和理想而努力奋斗。

  赵文友先生代表青岛同乡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送走了2018的寒冬,又迎来了2019年的春天。满怀喜悦的心情,我们欢聚在城阳,隆重举办城阳枣庄同乡迎新春联谊会。首先,我代表工作和生活在青岛的枣庄同乡对应邀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此付出了辛苦和努力的同乡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城阳的枣庄老乡们问好!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过去的一年,城阳老乡们在城阳同乡会的引领下,携手并肩,团结奋进,传递了友谊和爱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可喜可贺。在这一年里,我们城阳、西海岸、崂山、市区相继成立了同乡会,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和平台,凝聚了同乡们火热的心扉,寄托着同乡们美好的向往和期盼。纵观青岛市区各个枣庄同乡会的诞生,标志着青岛同乡们共同迈向新征程进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亲情、乡情、友情的同乡会宗旨,承上启下的纽带和桥梁,把我们青岛各区市的同乡水乳交融地结合在一起,缔结成坚如磐石的一股向心力、凝聚力和推动冲力,为下一步青岛商会的成立奠定了坚实基础。让我们满怀信心,只争朝夕,争取以最快的时间和速度把枣庄商会的旗帜高高挂起,迎风飘扬!望全体同乡们团结一致,相互多关心、多支持、多联系、多沟通,做好宣传和发动,同心协力促成枣庄商会早日诞生。他说,2019年是我们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干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时刻不忘关注家乡的发展,时刻不忘为家乡的腾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业有成,财源广进,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青岛城阳隆重举办枣庄同乡创业者迎新春联谊会举办的热烈喜庆,自始至终充满欢乐的祥和气氛,大家一起观看文艺节目,一起参加互动抽奖游戏,一起举杯畅饮,共同祝福,在欢乐的歌声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在大会宣布闭幕后,很多同乡还沉浸在欢乐之中,频频举起手机合影留念,流连忘返……


初审编辑:杜伟
分享到:
./W020190116559197136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