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曹力到市妇联帮包企业调研

2023-08-28 08:12: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记者 杜伟)8月24日,枣庄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力到滕州市五里坂居区域改造项目、中科蓝天地源热泵生产建设项目和威智医药手性原料药研发与产业化建设项目考察调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鲁海燕,市妇联项目推进专员、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李莉,项目方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曹力一行首先来到五里坂居区域改造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设计方案、工程规划、建筑密度、资金运转等情况,重点询问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情况。

  随后,曹力一行又来到中科蓝天地源热泵生产建设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关于企业发展、质量管理、技术应用、项目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此次开工建设的地源热泵生产项目车间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整体建设、经营模式、社会效益、产品研发、建设进展及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扩大有效投资、提升管理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曹力一行又来到威智医药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手性原料药研发与产业化建设项目现场,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关于公司经营和管理、人才和创新、IPO和发展、文化和理念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新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内容、药品研发、市场前景和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共同商议问题解决办法。

  曹力强调,重点项目是落实市委“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目标的重要抓手,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发展重点项目的各项决策部署。市妇联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化实施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扛牢帮包责任,深入项目一线,倾听项目诉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企业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加强科技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各方要协同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科学有效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帮包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作用,严格落实帮包责任,认真履行帮包义务,当好“服务员”,发挥好项目推进专员帮扶作用,全力以赴为项目提供支持协调,为招商引资助力加码,集中精力把重点项目帮包好、服务好、建设好,为“工业倍增”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