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人大常委会走进“市民热线——人大之声”直播间

2023-09-12 15:18: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殷宪昊) 9月12日早晨,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鸿鹄带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走进枣庄广播电视台“市民热线--人大之声”直播间,介绍市中区人大监督和城市建设管理有关工作情况,接听解答群众热线留言。

  直播现场,姬鸿鹄介绍了市中区人大常委会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行代表建议办理前、办理中、办理后与代表“三见面”、对建议全程督办、对口督办、重点督办“三督办”、政府分管区长审核把关、代表满意度评审、区人大常委会审议“三评审”为核心的代表建议办理“三三制”,以及创新实施即时监督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市容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部门工作职能,对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区卫生保洁、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进行了解答。

  直播期间,通过电话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还接听解答线上线下市民热线11个,涉及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环境卫生、物业管理等问题,姬鸿鹄和4位部门负责同志分别给予了解释。对当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将在直播结束后由相关单位立即到现场实地查看办理,尽快给群众答复,确保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直播现场“三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