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侨联到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开展“访侨企促发展”活动

2023-09-23 14:43: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记者 杜方奇)9月20日,枣庄市侨联走进涉侨企业——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开展“访侨企促发展”活动。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党组成员、副主席满清义,市侨星志愿服务团团长、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公司总经理侯云腾参加活动。公司董事长仇兴东,总裁张宗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硅胶出口加工中心、智能仓储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认真询问项目进度、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提出建议。          

  调研组表示,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高档硅胶出口创汇企业,近十五年资产总额累计增长20倍,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也是枣庄市重点涉侨企业,企业科技含量足,市场占有量高,为枣庄市工业倍增贡献了侨界力量。希望企业继续秉持“立足自身优势、做精高端产品、延伸产业链、择机发展新产业、谋求产业升级和转型”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涉侨企业龙头带动作用,把握市场机遇,深度了解市场总体情况、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获得市场认可,实现业务拓展。创新销售形式,打造品牌IP,选择与品牌调性相匹配的网红大V运营团队,切实优化线上销售服务平台。加大科研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注重人才企业队伍建设,争取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侨联持续开展“进侨家察侨情、进访厅解难题、进侨企促发展”活动,做实做好调研走访、“企呼侨应”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竭尽全力为涉侨企业服好务,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中彰显侨力量,为实现工业倍增作出侨界新贡献。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