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侨联主席龙晓华来羊庄镇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2023-09-27 14:02: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陈庆武 通讯员 王响 孙亚茹 9月26日,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一行来羊庄镇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滕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玉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李成波,羊庄镇党委书记秦磊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方立,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岳鹏陪同活动。

  龙晓华一行来到枣庄市侨联海外委员赵元铭家中,向赵元铭亲属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要求滕州市、羊庄镇相关负责同志积极帮助侨联海外委员亲属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解除侨联海外委员在海外工作的后顾之忧。

  随后,龙晓华一行来到中共滕县县委、滕县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纪念馆,听取了场馆工作人员的介绍,参观了各功能展厅,详细了解了场馆的构造和布局,对羊庄镇立足本地特色资源,高标准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的经验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市侨联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