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侨联又一创新工作获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批示肯定

2023-11-06 14:08: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 近日,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同志对枣庄市侨联创新开展的——“小侨友税、惠企兴侨,开通侨胞税收e服务直通快车”工作做出批示肯定。他指出,枣庄市侨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探索为侨服务手段,“侨胞税收e服务”典型做法值得推广,望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侨服务平台,为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独特力量。

  今年以来,枣庄市侨联聚焦服务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助力侨企,主动融入“枣解决·枣满意”平台建设,在全国地市级侨联中开创性与税务部门联手,开展“侨胞税收e服务”,不断延伸“税+侨”服务触角,破解侨企侨胞关心关注的税务热点难点问题,构建覆盖税费办理、政策辅导、纠纷解决、创业扶持等事项的专属式、定制化、全链条服务机制,为全省侨联组织服务经济建设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枣庄市侨联将与枣庄市税务局共同努力,用好“侨胞税收e服务”机制,融入“枣解决·枣满意”平台,擦亮“企呼侨应”服务品牌,做实政策文章,做优服务文章,做好融合文章,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服务联动,释放税收红利暖侨,打造专属惠侨快车,加快推动侨务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争取把海内外优质项目、技术、人才等“引进来”,帮助本土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共同构筑枣庄惠侨助侨兴侨的良好生态圈。(通讯员 段本强)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枣庄侨联批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