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士渠、槐国栋到山亭公安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3-11-10 10:23: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杜伟)11月7日-8日,全国“一站式”取证办案救助机制现场会暨专题研讨会在山亭区召开。会议期间,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陈士渠,山东省公安厅一级巡视员槐国栋,莅临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枣庄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陪同。

  在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陈士渠详细了解“向阳花”一站式取证办案救助中心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速裁法庭的设置情况,对山亭分局整合专业办案团队、联合法检等部门进驻,推行“一站式”取证、“预约式”简案快审的做法予以肯定。

  陈士渠强调,要在进一步完善社会协作、部门联动同时,注重受害人的隐私保护,建立健全档案管理和保密制度。

  陈士渠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轻刑案件办理效率,主动对接法检部门,整合有限资源,发挥更大优势。同时,在推进轻微刑事案件速裁直办的过程中,要保证案件办理的质量,切实发挥出速裁法庭功效。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亭公安分局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