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关工委调研组到级索镇调研

2023-12-07 10:09: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12月6日,滕州市关工委副主任杨作志、侯斌一行,到级索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级索镇党委书记陈林,党委副书记、镇长邱勇,人大主席、工会主席、关工委主任刘波,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张婉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主任一行来到级索村文史馆,听取馆长焦传海对村文史馆建设的介绍,实地察看村史馆展览布局、图文资料、实物展陈等,对级索村史馆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完善馆内收藏,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丰富“红色文化”档案资料和实物,把村史馆打造成文化传承、革命教育、承载乡愁的重要文化品牌,成为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随后,调研组依次到启腾生物、中心幼儿园、级索中学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杨主任一行听取级索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级索镇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满意,认为级索镇工作做的扎实,活动开展的富有成效。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积累经验,创新思路,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闫恒奎)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滕州市关工委级索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