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延时服务“小切口” 优质服务“大容量”

2023-12-14 14:59: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4日讯 近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接到一个特殊的求助电话,一名护士第二天需要提交晋升中级职称材料,原始档案要作为佐证材料提交,目前正在往政务服务中心赶,询问工作人员能否等待半小时。

  接到求助电话后,科室立马启动“延时”服务,留下两名工作人员等待。半小时后该护士赶来,在完成业务办理后,该护士对工作人员为民助民、灵活机动“延时办”的举措高度赞扬。

  近年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把“办实事”理念深入到审批服务工作的各个细节之中,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多元化需求,创新工作方法,推出“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帮办代办等措施,为办事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政务服务,不断增强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朱清华 吴红梅)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