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西集镇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调研视察活动

2023-12-25 11:2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张刚)在山亭区人代会召开前组织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是代表依法执行代表职务、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活动。12月23日上午,西集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会前集中视察活动,镇人大主席赵志国,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盛开伟,镇人大副主席李传厚及区、镇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在东集村召开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人大代表应该怎样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什么是耕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部分代表进行述职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各位代表到103改线、普阳光伏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观摩,代表们在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概况、工程进展等情况。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视察和学习,强化了代表履职管理,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结合实际依法履职尽责,运用好视察成果,多听百姓心声、多知民情民意、多提民生建议,发现问题,提出对策,切实担负起人大代表的职责。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山亭区西集镇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