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分钟解决群众难题 薛城区审批服务局高效办理“两枣”平台诉求

2024-01-04 11:43: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近日,薛城区审批服务局接到“枣解决·枣满意”诉求办理平台推送的工单,临城街道市民线上咨询公司股权转让业务。接到工单后,区审批服务局迅速响应,立即安排骨干力量对业务办理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及时向群众提供跟踪服务,仅用了17分钟就帮助市民解决了业务难题。

  “两枣”平台诉求办理工作开展以来,薛城区审批服务局第一时间组建领导小组,为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开设平台诉求处理账号,做到诉求响应“零死角”“全覆盖”。结合工作实际,动态更新业务知识库,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截至目前,已累计办理平台各类诉求17件,按时办理率、一次办结率均为100%,咨询类诉求平均解决时限已压缩至1小时以内。

  薛城区审批服务局局长殷现耘表示,审批局将持续完善“两枣”工单限时办理、规范回复、备案办结的闭环工作机制,确保各类诉求回复快、办得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审批服务力量。(通讯员 朱清华 姚良稳)

责任编辑:李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