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邦集团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会议

2024-01-04 14:05: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张刚)1月2日上午,山东华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文主持召开2024年第1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枣庄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山亭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集中学习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贯彻落实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分管工作2024年发展目标、措施及有关建议依次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集团上下要迅速掀起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的热潮,紧跟区委“1473”总体工作思路,聚焦“工业倍增、产业突破”任务目标,进一步加快整合业务板块,创新开展工作,打造工作亮点,进一步擦亮“华邦品牌”。要把落实会议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树牢“高质量发展是第一要务、高质量项目是第一支撑、高效率建设是第一担当”的理念,以落实全区“重点项目增量提质年”为主线,全力以赴推进何岗煤矿充填开采工程、权属企业提质增效、项目招引等重点项目(工作),扎实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升工作效能,围绕年度各项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闯劲和拼劲,千方百计抢抓政策机遇,制定梳理保障措施,按月制定动态责任清单,保障各项任务目标有序推进。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后,集团各权属企业、集团机关处室组织了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李姝婧
新闻关键词:山东华邦集团党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