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信息写作培训班

2024-01-08 13:5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张宗帅 通讯员 张建)近日,枣庄市国资系统信息写作培训班在市体育局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市政府办公室信息舆情室主任潘文坤应邀前来授课,市委机关各科室、各市属企业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潘文坤围绕政务信息写作方法与技巧,对政务信息的概念、特点、种类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理论结合实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程。

  近年来,枣庄市国资委信息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市委、市政府共采用信息31篇,市级、省级和国家级媒体共采用120余篇,开创了枣庄市国资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新局面。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掌握了信息写作方法与技巧,提高了信息工作重要性认识,增强了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高国资系统信息宣传工作水平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姝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