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枣庄市市中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2024-01-30 19:30:02 来源:枣庄市中融媒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备受全区人民瞩目的

  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

  于1月30日上午开幕

  根据会议的日程安排

  1月29日下午

  出席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承载着全区人民的心声

  肩负着百姓的重托

  带着提案和建议

  带着认真履职的责任

  和参政议政的热情

  陆续向大会报到处报到

  区政协委员 胡瑞

  奋进正当时,追梦再出发,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作为一名镇街的政协委员,我感到无比激动,也深感责任重大。

  大会期间,我将以饱满的热情,严格按照大会议程,认真参加各阶段的会议和讨论,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我将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大会精神,在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区政协委员 颜耀耀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议期间,我将严守会议纪律,履好委员职责。

  会后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保持昂扬奋斗姿态,时刻不忘彰显央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部署要求,胸怀国之大者,服务民之所需,聚焦市中5G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升级转型、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勠力同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谱新篇,为市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电信力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