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枣庄市市中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2024-01-31 13:47: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杜方奇)1月30日,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界别组讨论地点,对区委书记宋磊讲话和十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活动中,区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商改革发展良策,同谋市中强区新篇。讨论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委员们一致认为,宋磊代表市中区委所作的讲话站在市中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做好政协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深化共识、凝心聚力,积极投身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具有重要意义。委员们表示,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服务发展、汇聚力量,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发扬“我就是市中”的主人翁精神,强化自身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多谋创新发展之计,多建为民解难之言,多献求真务实之策,进一步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们对常委会工作报告所体现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区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市中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广泛凝聚共识的职能,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纵深推进“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围绕工业经济、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事关全区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充分协商,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担当。委员们对报告提出的2024年任务目标表示完全赞同,认为符合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定位。一致表示要主动对标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履职作为,聚焦工业倍增、项目招引、“三区”同建、乡村振兴等全区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投身到“十大跨越赶超攻坚战”中去,树立一线意识、展现一线作为、争创一流业绩,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市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市中区政协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