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磊参加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代表团审议

2024-02-02 10:04: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杜方奇)2月1日,出席枣庄市市中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4个工作报告。区委书记宋磊参加了永安镇代表团的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侯宗伟,靳勇、殷昭勇参加。

  审议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宋磊仔细聆听,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气氛十分热烈。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4个工作报告成绩突出、求真务实、分析透彻、目标明确,是符合市中区发展的好报告。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切实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实际行动。

  宋磊在讲话中对永安镇去年一年在项目建设、城市西进、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永安镇作为全区的产业重镇,要在助力经济发展上走在前,树牢大局意识,发挥自身积极主动性,以更多投资少、贡献大的优质项目支撑镇域发展。要在提升城市品质上走在前,注重现代化、智慧化功能提升,精心优化镇域发展规划和空间布局,不断提升区域虹吸效应和核心竞争力。要在推进乡村振兴上走在前,突出抓好片区打造、农业龙头企业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重点,积极为全区、乃至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树立样板。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走在前,自觉站在人民立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找准影响群众满意度、社会稳定等工作的关键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在改进干部作风上走在前,将“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作风贯穿到工作各方面,着力夯实基层基础、锤炼干部队伍,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永安镇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