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侨心公益项目在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正式签约

2024-03-28 16:0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杜方奇)3月25日-26日,山东省侨联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李传进,枣庄市侨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李莉带领峄城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5人拜访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上海办事处,与基金会正式签订捐赠桥梁项目意向书、协议书。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代表顾宏铭、崔维柏和梁兴华先生参加。

  基金会代表对山东省侨联,枣庄市侨联和峄城区在应善良桥梁项目申报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相关乡镇严格按照应善良福利基金会“雪中送炭、好事大家办、好事要办好”的捐赠宗旨,做好桥梁建设及后续监管,切实为群众谋福祉。

  李莉对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捐赠的大爱善举致以诚挚谢意,介绍了基金会在枣项目建设情况。她表示,长期以来,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心怀桑梓、情系祖国,坚持“为善最乐”,致力于教育助学、困难扶助、乡村振兴等公益及服务关怀活动,枣庄群众从诸多慈善项目中受益颇多。枣庄市侨联将本着为侨服务初心,继续加强与基金会交流联系,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和捐赠、保障工作,弘扬传递基金会的爱心、善心、温馨,为推动枣庄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峄城区桥梁项目代表对基金会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基金会和省、市侨联要求,严格落实管理,做好维护,不辜负基金会的善举初衷,让乡亲们受益、让老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