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迎接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04 19: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4日讯(记者 王伟 通讯员 王飞飞)冬季是重大火灾多发阶段,为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201913日,枣庄市精神卫生中心刘松武主席一行6人到山亭区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医院门诊楼、病房楼、食堂、污水排污处、医疗设备运行、安全用电、饮水、以及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火栓设置和灭火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刘主席强调:各科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明确安全责任人,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医患人员安全,确保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完好,疏散通道畅通;加强职工“消防四个能力”专题教育,增强职工消防意识,进一步提高医院全体员工处置突发事件应对能力。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强督查整改,长抓不懈,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全院职工和病患有一个和谐安全的工作和就诊环境。 

  本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医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医疗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