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新年新祝福,锦旗暖医心

2019-01-09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9日讯 新年伊始,薛城区中医院四楼病房上演温馨的一幕:来自同一个病房的三位患者将一面写着“ 科学治疗医德高尚,内心火热药到病除”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内科主任李璐的手中,以表示对内科医疗团队的感谢。 

  “内科病区的大夫工作认真负责,医术精湛,护士们每天细心给我们服务,无微不至,就像家人一样,我们一个病房都很感谢他们。”患者吴阿姨如是说。 

  朴实的言语,鲜艳的锦旗,彰显的是医患之间彼此的真诚与和谐,是对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最好回报,是对我院开展优质医疗服务行动的最好褒奖。 

  一面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对病患倾情服务的最好证明,对医护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无论何时我们都时刻牢记使命,以“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服务宗旨,让患者更舒心、家属更安心。今后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袁泉)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新年新祝福锦旗暖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