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薛城区中医院被命名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2019-01-13 08: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1月13日讯 日前,山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文件,命名了2018年度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薛城区中医院榜上有名,被命名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 

  近年来,薛城区中医院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考核命名和监督管理办法》,成立爱国卫生运动领导组织机构,健全卫生管理工作制度,按上级部门各阶段活动要求,从组织管理到健康教育,从环境卫生到行业卫生,从除害防病到群众满意度的提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薛城区中医院将以本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的创建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进一步抓好医院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改善就医环境,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打造成鲁南地区极具活力,最具特色的区县中医院。(袁泉)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