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亭诚德骨科医院举办第十五届中层领导述职大会

2019-01-18 21: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亭诚德骨科医院业务院长胡建平主持会议

    鲁网枣庄1月18日讯(记者 王伟)1月17日下午,山亭诚德骨科医院举办第十五届中层领导述职大会,大会由业务院长胡建平主持,会议第一项由李俊峰院长发言,李俊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工作当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全体中层干部继续保持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一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山亭诚德骨科医院副院长李俊峰发言

  在工作总结环节,医院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上台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部门及个人的成长进步,提出了目前科室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山亭诚德骨科医院院长王光亮总结发言

 

  会后由王光亮院长总结发言,王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2018年各科室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保持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最后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创新才有未来。并希望全体中层干部、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为建设美丽壮大的诚德骨科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