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敲黑板:情人节忙领证,免费婚检做了没?

2019-02-14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4日讯 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很多人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敲定”终身登记结婚,今天,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婚检中心也迎来了免费婚检的小高峰。

   为更好的为新人提供免费的婚检“一站式服务”,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增派婚检医务人员,为新人提供免费婚育知识咨询、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婚前知识宣传,根据新婚对象的实际情况,确定婚检孕检套餐形式,签订免费婚检知情同意书,并现场给予抽血化验,为其提供登记、婚检“一站式”服务,大大方便了办证新人,让政府的民生工程——免费婚检孕检深入人心。

  近年来,通过婚检查出的疾病越来越多,大部分疾病是可以治愈的,而且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减少对家庭及个人的影响。为了提高免费婚检率,市中区妇保院通过加大免费婚检的宣传力度,提供免费婚检优质服务,提高了免费婚检的质量,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婚前检查的意识。

  温馨提示:

  1.未孕、备孕的准夫妇,可以在接受婚检的同时,接受免费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2.参加免费婚检的夫妇当天可领取结婚证;婚检、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结果将在2-7个工作日内为您出示检查结果。

  预约咨询电话:0632-3013955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