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泥沟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及公共卫生督导活动

2019-02-18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健康扶贫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任务目标管理,及时掌握全镇工作进展情况,近期,泥沟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健康扶贫及公共卫生项目负责人,对辖区村卫生室开展健康扶贫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辖区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居民健康档案建档质量、运用情况,慢病等重点人群的随访管理进行了全面督查。督导小组根据现场检查出的问题向卫生室明确指出,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要求卫生室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还要加大对健康扶贫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宣传力度。 

  通过督导检查,查找出辖区内健康扶贫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村级卫生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调动乡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 胡述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