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枣庄市中心血站顺利完成2019年春节采供血工作

2019-02-20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0日讯 春节是合家欢聚的日子,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保障假日期间的采供血工作,枣庄市中心血站节日期间由血站领导带班,工作人员24小时应急值守,一线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像往常一样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保证了全市2019年春节医疗机构临床用血安全有效。

    春节期间,不少爱心人士利用休假走进设置在各处的献血点,走上献血车,捐献一份热血,爱心永不放假,为节日里的枣庄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

    据统计,初一至初七,全市共采集全血89人,累计献血量31900毫升,采集血小板11人,捐献19个治疗量;供应临床红细胞326个单位,血浆19950毫升,血小板23个治疗量。(彭宪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