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枣庄频道 > 健康 > 正文

多年顽疾一朝除,手捧锦旗谢恩人

2019-02-26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枣庄2月26日讯 2月21日,家住周营镇金马村的王某手捧一面锦旗来到薛城区人民医院皮肤科,送到皮肤科主任朱会手中,并感激地说:“感谢你们用精湛的医术和如同亲人一般的照料为我看好了多年难治的病!”那么,这面锦旗的背后发生了怎样的故事呢?

  原来68岁的王某,患有泛发型慢性湿疹10年余,反复发作,冬春季节加重,曾到多家医院治疗效果不理想;也尝试过一些偏方治疗,初期效果较好,经治疗一段时间后不但没有效果且易复发,病情加重。最后王某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了该院皮肤科。从业皮肤专业20余年的皮肤科主任朱会有着较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她详细询问其病史,认真查体,仔细观察皮肤情况,并根据患者的身体情况帮其制定治疗计划和方案,合理利用药物联合生物共振治疗仪脱敏治疗、紫外线物理疗法帮其治疗。因王某全身都患有湿疹,紫外线治疗需暴露皮肤,每次治疗前,医务人员都会开窗通风后打开空调,将室内调至适宜的温度。特别是考虑到王某10余年的疾病缠身久治不愈,在精神方面也存在一定的压力,医务人员更加悉心照料并加强了对其心理疏导,坚持治疗了近2个月,终于帮王某战胜了顽疾。他满怀感激,将一面写着“医术精湛战顽疾 医德高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皮肤科,以表谢意。

  该院皮肤科一直秉承服务为本、患者至上的理念,以精湛的医疗技术,高端的仪器设备、多元化的治疗项目、和谐的医患关系,贴心的诊疗服务,低廉的就诊费用赢得广大患者的好评。

  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患者对医院和医务工作者的满意、感激和信任,更是一种鼓励、激励和期望。(孙小涵)

责任编辑:杜伟